Phoebe

Central Park鸟类观察俱乐部会员

The Rolling Stones RP接龙同人

    寒假迷上了石头家,但是没找到Brian Jones和Keith Richards的CP同人(哈哈,我很喜欢这对儿!)但是找到了汤上的一个RP接龙,两个妹子互动一人写一段真的很有爱啊,就手痒翻译了下(哈哈我可能没抓准人物的感觉,翻得也是怪怪的。),未授权。


哈哈哈Tag里的Kerian是我编的,就觉得我太天才了咩哈哈!(住嘴!)

    

“我不需要帮忙。”Brian没有说实话,像往常一样,他又默默计划小恶作剧了。他从汽车后座上站起身,但没站稳,一头栽回Keith怀里。

“对不起,看来最后还是需要你的帮忙。”

谢天谢地,Brian的公寓就在一楼。从屋子里可以看到街上一小片美丽的风景。房间有一点凌乱,但是和滚石乐队原来在Edith Grove的那栋公寓比起来可以说是整洁多了。靠墙的是一叠叠Brian细心垒起来的唱片,屋子中央靠前放着一个表面都已磨损,看起来破破烂烂的长沙发。Muddy Waters 和Howlin’ Wolf的海报装点着卧室的墙壁,这让Brian看起来仍像是个学生。

“到了,随便坐,我去给你拿杯喝的。”他蹦跳着从Keith托着他的胳膊下钻出来,顺利穿过房间,同时还没忘给Keith抛去一个戏弄的微笑。

“哦!不是吧!这都是计划好的,你个混蛋。”Keith嘟嘟囔囔抱怨着,一条胳膊环住Brian的肩膀,另一条放在他膝盖后,轻轻一勾就把Brian抱了起来。

Keith轻轻松松抱着Brian来到卧室门边,虽然两只手都占着但还是打开了门。当Brian下来后Keith甩了甩胳臂,翻了个白眼。“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,而且你最好不要告诉其他队友。”他提醒Brian。“但能来杯喝的还是不错的。”Keith对他微微一笑后把注意力转到那一叠叠唱片上了。

他漫不经心地翻着那些唱片,当Brian拿着一瓶酒过来时他迅速转身“我什么都没做。”Keith马上解释,好像他正在做什么错事一样。

Keith已经对此相当习惯了,真的。即使只是些意外事件也总能让自己陷入麻烦。

Brian在屋子里转来转去,回来时细长的手指抓着一瓶威士忌和一对小酒杯。他轻快地把酒倒进杯子里,看着这琥珀色的液体慢慢变多。

Brian走进客厅,Keith此刻尴尬滑稽的动作使他扬起了眉毛。“把你那黏糊糊的爪子从我的唱片上拿下来,Richards。”啪嗒一声,Brian重重向后倒在沙发上,他把酒杯放到茶几上,轻轻拍了拍身边的坐垫。

“坐到这儿,把这杯酒干了。看起来你还能再喝一杯。”Brian的手指轻轻滑过Keith眼睛下方,摩挲着他一边的眼袋。他们很清楚,自己和对方都已疲惫不堪。他们的生活就像是在快车道上赛车,毒品和烟酒充斥在这些年轻人的生命里。但他们着迷于这种叛逆和自我毁灭。

Keith听到Brian的话后把唱片放在了一旁,慢慢走向沙发,拿起一杯酒,坐到了Brian身边。他轻轻皱起眉毛,把Brian正给他倒酒的手推开了。Brian手一点没有颤抖,好像酒精已经对他没有影响了似的。

终于能好好休息了,Keith慢慢坐下后满足地长舒了一口气。躺进沙发放松下来后他问“所以,你睡觉时间是几点?我必须知道这个,以免你老妈或者什么人冒出来对我啰里啰嗦老半天。你明白的。”

Keith总是喜欢取笑Brian,老把他当小孩子对待,因为Brian的外表就像个男孩一样,虽然他抽的烟,喝的酒,磕的药并不必Keith少。不知道他怎么就让自己看起来一直是那个样子,而不像Keith,颓废地就像一具尸体。

“你知道我因为没遵守规定,已经被家人赶出来了吧。他们规定的 ‘就寝时间’对我这个叛逆者来说不适用,Richards。再喝几杯,让咱们醉了不再想关于我妈的事吧。”

Brian把Keith和自己的酒杯加满后拿起杯子猛灌了一口。之后他又点了一只烟,并把剩下的递给了旁边坐着的同伴。

“咱们的恶习可真多。”Brian笑着说,懒洋洋地对着空中吐了个烟圈。“尽管从中也获得了不少快乐。”他把仍旧穿着鞋的双脚优美地叠放在茶几上,向后靠着沙发。

“说个你的秘密吧,Keith。或者关于你的趣事,但别人不知道,甚至Mick都不知道的那种。我敢向你保证,到了早上我会忘得一干二净。”

Keith听了Brian的话情不自禁发出一声轻笑。“你是个叛逆的人,可以说相当的反叛,如果你问我的话。”他说,轻轻对Brian点了下头表示感谢。

他很快喝完了刚刚倒满的那杯酒,慵懒地抽出一支烟点燃,盘腿坐了起来。Keith深深吸了口烟,一直看着Brian。等到他吐出一团烟雾后嘴边是戏谑的微笑。“怎么,咱们现在成了两个‘正在搞睡衣派对’ 的小妞了吗?下面要做些什么呢,是花痴花痴可爱的男孩子啊还是穿着内衣来一场枕头大战。”Keith开着一贯的玩笑。在陷入思考之前他又抽了了一口烟。此时静默填满了两人之间的空白。“嗯,一个我的秘密吗…”他轻声重复了一遍,揉了揉头发,好像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。

“好吧,我觉得可以这么说,我还挺喜欢一个人的。”耸了耸肩,Keith给出了自己的回答。“他们不知道,连Mick都不知道。其实这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“你?除了你自己你还喜欢其他人?老天爷!感谢他还给你留了些希望。”

Brian一边用那种令人恼怒的狂妄语气发表着评论,一边翘着小指捏着酒杯轻抿了一口。

“能让我猜猜幸运儿是哪位吗?不是Mick,对吗?Marianne Faithfull是合适人选之一。哦,难道是Charlie?不,不,不可能是Charlie。没有何冒犯的意思,可怜的Charlie。不过他对你来说太乏味了,不是吗?毕竟你可是个傲慢的混蛋。我想也许是位名人?”

Brian举起双手大笑“好吧好吧,我放弃了。你至少要对他是怎样的人给个提示。小妞们都这么做的。”

Brian内心里是好奇的。Keith,当然了,有一段时间总是和各种女孩子们在一起,但实际上他对男孩子感兴趣。这件事乐队其他成员都知道。其实,他们都有点这种倾向。

Keith不满地轻哼了一声,但嘴角上扬的弧度泄露了他真实的想法。“只有你觉得这很有意思,Jones。”他说,伸出手揉了揉Brian的头发。

Keith单手撑着头,听着Brian一人不停说着。每当Brian报出一个名字时,他都耸耸肩或轻快地摇下头。他只是静静地听着,也许在想着自己可以借此机会对Brian也搞个恶作剧。

当Brian终于放弃后Keith回过神来,换了换姿势,横躺在沙发上,胳臂撑在背后,双腿交叉放在Brian的膝盖上。

“一个提示?好吧。嗯,关于他是位名人这点你猜对了。”说到这他停了一下,把烟放回了嘴边。“他个子挺矮的,你知道的。好吧,我的意思是比我矮。”Keith给出了第一点提示。“在许多场演出里我和他一起表演了一次,两次或几次。”

尽管Keith不承认,而且他最初只是以一种开玩笑的态度对待这件事,但他发现自己很喜欢现在他们俩之间这种“女孩夜间卧谈”的。

“他很矮?”

Brian对这点提示仔细思考了一会儿。哪位名人可以很随便地被认为是位矮个子呢?也许从现在起他要注意下身高了,如果这点能让他排除一部分人的话。Brian把酒杯放在Keith的腿上试图让它保持平衡,又抽了一口烟继续道。

“为什么呢,Keith?和你在一起表演过的人没有几个,实际上我一只手都能数过来。Charlie可以排除,Mick也是。你排除,因为这次不关‘自恋’什么事。”

说完,Brian脸上突然出现了震惊的表情,他转过头直直望进Keith的眼里,嘴里叼着的烟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。

“Keith,别告诉我你为之神魂颠倒的对象是Bill Wyman,不是他对吗?老兄,他可是个‘老古董’!”

Keith在Brian开始第二轮报名字的时候一直盯着Brian平稳地放在自己腿上的酒杯。

“嘿,等等”他打断了Brian,用香烟指着对方,“我不是个自恋狂好吧。真不敢相信你竟然认为我是这样的人,Brian。”Keith假装心灵受到了伤害。

当Brian最后脱口而出Bill Wyman的名字时他扬起了眉毛,强迫自己不要笑出声来。“为什么你这么觉得呢?对,没错,是他。你的意思是我不该喜欢他喽?”他反问Brian,让自己听起来是在为Bill辩护。

最后Keith决定不再继续逗Brian了,他摇摇头否定了Brian的猜测。“不,不,不是Bill。不敢相信你还没想到他是谁。好吧,给你第三点提示,他挺让人捉摸不透的。存在主义的那种感觉,你明白吗?他总是有那种别人理解不了的想法。”

“令人捉摸不透吗?哦,Keith,他不是那样的,如果你和我想的是同一个人的话。我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他。是的,他的确脑子里经常有别人难以理解的想法,但他能吹出漂亮的烟圈,吓唬人他也是个高手。”

Brian微微张开嘴,在两人面前的空中吐出了一连串晃动着的淡淡烟圈。它们幽幽地旋转着、变换着,在两位滚石乐队成员面前跳着舞,之后慢慢消失在空气中。客厅现在烟雾缭绕,充满了香烟的气味。

“他明白你的感受,他也一样。”

Brian说,声音越来越轻,几乎都听不到了。他轻轻咬住嘴唇,眼神飞快闪动着,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此时屋子里静悄悄的。

当屋子里的气氛变了时Keith也变了。他的心似乎随着自己躺回沙发的动作沉静了下来。

“我一直认为他很善于掩藏自己的内心想法。”Keith夸赞道,举起烟又深深抽了一口。

“你这么想吗?”Brian问,很明显,他在极力忍着不让自己疲惫的脸上露出笑容。“如果他能让我早点知道就好了。这样就不用搞一个什么这种‘女孩卧谈’了。”

“他很害羞。”Brian喃喃地说,把头慢慢靠到Keith的肩膀上。“而且他喜欢这种‘女孩之间’的闲聊。”

当Brian再次坐起身时发现自己的双手在微微颤抖,不知道这是因为紧张、激动还是害羞,或者是这三种感觉的奇异混合,他自己也搞不清楚。鼓起本来就没多少的勇气,Brian放下手臂,把指间夹着的烟摁灭在木质茶几上。

现在没有什么阻碍了。Brian做了个深呼吸,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。他倾身下去,在Keith嘴上匆匆印上一个不带欲望的轻吻,随后敏捷地躲回沙发,把自己藏在了靠垫后面。

对于这个突然地亲吻Keith难以抑制自己上扬的嘴角。他可以感受到这个吻里包含着一点点急切,这让Keith更加感兴趣了。对他来说,那里总有一个长长的名单,上面都是他想要亲吻的人。

Keith总是想对更多的人展现自己的魅力,这个名单经常变来变去的,但Brian总会在上面,他的名字总是在Keith的脑海里出现,从未改变。事实是, Brian似乎和自己渴望着同样的事,这大大鼓舞了Keith。

Keith用一只手轻轻托着Brian的后脑勺,手指和他的发丝缠绕在一起,另一只手搂着他的腰,上下来回轻抚着,似乎想要更深刻地感受Brian的气息。

Brian真的很享受这一切。Keith的吻带着一种Jack Daniels威士忌酒和香烟的味道,两者的结合使他沉迷其中不能自拔。

“该死的,你真是接吻高手。”

这位金发的滚石成员说,声音低沉而沙哑。Brian推开对面的人,直接拿起酒瓶猛灌了一口,之后坐回到沙发里。

“听着,我希望咱俩都醉到不省人事,这样如果我说了什么愚蠢或者肉麻的话,等到明天早上就没人记得了,明白吗?”Brian把酒瓶递给Keith。

“听我的,一口干,Keef。”Brian已经开始吐字不清了,他的金发乱乱的,脸上笼着一层柔光。“一口干,然后咱们继续,你个磨人的小妖精。”

Brian放松地靠在沙发扶手上,看起来很满足。他的眼睛低垂着,目光一闪一闪,好像还沉浸在刚刚Keith那个温柔的吻中。所以这就是那种着迷的感觉,Brian思忖。对于此刻坐在他身边的这个人,他可能陷得太深太快了。但没有关系,这种感觉这么美妙,怎么能是个错误呢?

“你是真的喜欢我吗,嗯?真的吗,Richards?因为我感觉还不错,你知道的,咱们可以亲一个小时。”

Brian知道自己又开始说奇怪的话了。很明显,这种情况经常发生。

“嘿,等一下。你不觉得对刚刚亲过你的人说这样的话很粗鲁吗?这可是会使你交厄运或者什么的,我不清楚。”Keith为自己辩护,但是发现其实没有什么好辩护的,因为Brian说的没错。

Keith拉过Brian的一只手,一边听着Brian的话一边玩着他的手指。

“不,只是觉得好玩才亲你的。”他抬头看了看Brian。“我当然喜欢你了。”Keith低声说,完全推翻了几秒前刚说的话。

“还有,你知道的,没人会阻止你。”他暗示说,又低头继续玩着Brian的手指,与他本身的性格相比显得特别孩子气。

Brian伸出一只胳膊环住Keith的肩膀,温柔地摩挲着他的手臂。他们的确互相喜欢着彼此,但由于难为情都没有告诉对方。这是Brian没有预料到的,因为Keith总是表现的他好像更喜欢Mick而不是自己。而现在,Keith就坐在身边,表白着自己的心意。

行动比语言更能表达一切。Brian又吻了上去,他以前没有和任何人唇齿相接这么久过,而和Keith接吻的感觉难以置信地美妙。而对方还是英国最有名的主音吉他手,何况他还这么帅。Keith身上有着一种非凡的魅力,夹着烟的姿势让他看起来既绅士又有男子气概。

Brian想一直就这么下去,就这样一直和Keith亲吻着,交换着彼此的气息,直到缺氧。所以他就按照内心的想法这么做了。




评论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hoebe | Powered by LOFTER